关于举办全校康复知识大赛的通知
2016-05-04 18:19     (点击: 46)

关于举办全校康复知识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普及康复知识,增加同学们对康复知识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康复知识的热情,康复医学院决定举办康复知识大赛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普及康复知识,体验康复魅力

二、活动对象

滨州医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1659-515

四、活动组织

(一)参赛试题有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同学们可以自主选择。

(二)纸质版试题将在校园随机发放,同学们可免费领取,答题后于截止日期前交至康复医学院团总支(校医院218室)。                                 

(三)电子版试题可登录康复医学院网站下载(http://kfyxy.bzmc.edu.cn/),答题后发送至邮箱kangfuxsh@126.com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将对答卷进行统一评阅,邀请校内部分学院同学代表由全对者中抽出获胜者。本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若干,获奖者均给予相应奖励。

 

 注:试题下载地址  

 

康复医学院团总支

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20164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