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辅导员业务学习
2017-03-14 14:27     (点击: 22)

31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布置新学期辅导员业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学主持,全体专**辅导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会议对本学期业务学习进行部署安排,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等,业务学习将每两周一次常态化开展。

刘志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坚决贯彻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学习、内强素质,要加注重修炼“内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管理和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