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逐梦大健康,青年知识行”知识技能大赛
2019-06-24 10:24     (点击: 0)

6月16日晚,康复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第一阶梯教室举办“逐梦大健康,青年知识行”知识技能大赛。

大赛紧扣“大健康、大康复”的理念。比赛分为两轮,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比赛。在第一轮选择题和简答题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广阔的知识面,不仅正确率高,而且答题迅速,最终共有五支队伍进入下一轮。第二轮比赛中,各晋级队伍实力更加强劲,用专业手法和精准操作将各题目要求解答得具体完整。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老年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来自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的孙学恒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的张宇晨获得最佳个人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各专业同学体会到了康复医学的优势与特色,培养了同学们学习康复医学的热情,对于推动学院康复医学教育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