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7-03 11:36     (点击: 19)

7月1日下午,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红主持。

会上,王德强院长以“认真学习新**”为题,从**修改的背景、**修改的具体内容和**修改的重大意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特殊时期教育教学工作,激励广大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马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等文章,使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国家制度巨大优势姜影同志解读物理治疗学国际专业认证相关指南,对目前物理治疗学国际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梳理。通过学习我校参选“2020齐鲁最美教师”的先进典型事迹,与会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先进为镜,以榜样为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了作为高校工作者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