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开学季 | 康复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08-25 11:19     (点击: 26)

 

 

2020年8月20日—23日,我院在校学生已陆续分批返校。为了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宿舍的和谐安全稳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进入宿舍对学生返校表示欢迎、致以问候。

 

在走访的过程中,崔良波书记细心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积极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心,抓紧时间复习,用饱满的姿态迎接考试和新学期。另外提醒同学们本学期实行封闭式管理,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样封闭的氛围,好好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同时,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宿舍要按时清洁、通风,做好体温检测,出现意外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经历一个漫长的假期生活后,同学们迎来新的校园生活,此次走访宿舍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对本学期学习生活的疑惑,康复医学院将继续贯彻“急学生之所需、解学生之所难、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的工作理念,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