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0-09-04 10:19     (点击: 21)

8月28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文件落实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学校的部署上来,把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二要深入学习,领悟透彻。深入学习《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与学校认识一致、要求一致、步调一致,确保贯彻落实,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狠抓落实,突出成效。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个人问题意识,把思想与理论联系到实际工作中,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身,着力推动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

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