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 | 康复医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送关怀
2020-09-25 04:27     (点击: 0)

2020年9月22日下午三点,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副院长宫建伟和老师们来到A7楼和B3楼,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密切交流,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

 

“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走进2020级新生寝室,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报道情况和校园生活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他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扎实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领导们多次提醒同学们,当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向师兄师姐和老师寻求帮助。在离开宿舍前,领导们还简单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安排,再三叮嘱同学们注意休息,调整状态,以便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融入康复医学院这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庭中。

此外,学校领导特别与来自广西、甘肃、内蒙等地区的学生进行交流,给他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他们有些横跨大半个中国来到烟台,有些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才来到滨州医学院,本次走访使他们在千里之外也能体验到家的感觉,同学们也意识到他们要相互包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成为彼此大学记忆中最温暖的存在。

 

 

更值得一提的是,学校领导还走访了学校自修室、洗衣房、日用品临时供应点等地,多方位的调查学生生活便利程度。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学院的关爱令新生们倍感亲切,他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定不负师长嘱托,尽快调整心态适应人生新阶段,平衡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在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锦绣篇章。

句句问候,皆是康复医学院领导、教师对新生最诚挚的关怀;次次交流,都在无形中拉近了学院与新生的距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