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0-11-10 11:00     (点击: 23)

11月6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 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会议还就学校最近下发的文件进行了研读。

会议强调,一是学院全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牢记嘱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深刻感受到和平岁月来之不易,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抗美援朝精神更好地内化为情感、内化为信念、内化为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立足岗位、奋勇担当;四是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把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作为重点攻坚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提前酝酿,破立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制度健全并有效执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