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11-24 17:23     (点击: 18)

11月20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崔良波指出,学校出台《滨州医学院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是推动监督全覆盖,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第一种形态”是监督执纪的基础,是对干部严管厚爱的“第一道防线”,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的最好抓手。

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做到学深悟透,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充分理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目的和意义。牢固树立“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意识。始终坚持发挥“啄木鸟”精神,将监督融入日常,实现全面覆盖,及时主动发现问题,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同时要习惯、乐于接受监督,把权力运行置于制度的笼子中,放在师生的监督下,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根据《中共滨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与学院科级干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