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火康复”暑期社会实践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中荣获“最美团队”
2020-11-25 18:46     (点击: 40)

2020年8月,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了“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300个“最美团队”、300名“青年基层观察员”、384个“基层新画卷”入选。

“星火康复”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位于滨州市滨城区的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调研活动,主要就疫情期间居民健康状况、康复和无障碍环境等问题进行调查,共发放纸质调查问卷200余份,电子版调查问卷100余份,有效份数共274份,普及康复知识和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实践队还集体报名滨医附院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滨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为学校附院建设添一份绵薄之力。

青春在奋斗中得以激扬,青年在基层中收获成长。“最美团队”是对我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最好肯定!相信团队成员们定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未来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