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关于“作业治疗专业教育“
2020-12-04 18:33     (点击: 27)

为提高同学们对作业治疗专业的认识, 2020年12月3日下午2点,康复医学院邀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作业治疗学的张琪老师为本院2019级康复治疗学一班的同学进行关于“作业治疗专业”的专业讲座。

会上,张琪老师从个人求学经历出发,分享了她从护理专业跨度到作业治疗专业面临的困惑与机遇,然后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从康复治疗学是什么专业、康复治疗学学习什么专业知识、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就业前景、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发展前景四个方面依次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详细介绍了康复治疗学作业治疗专业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国际上康复治疗学的发展趋势,目前全世界康复治疗师的大致发展等,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张琪老师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本质,同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掌握好康复治疗学相关专业知识,只有这样,在面对变幻莫测的未来才有选择的权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