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师生座谈会|助力学生专业成长
2020-12-07 04:35     (点击: 0)

 

12月3日下午2点,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与假肢矫形工程专业20级本科生在特教园区座谈。

党支部书记肖晓飞老师简要介绍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国内外发展历史、学院人才培养要求、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国际专业认证进展等情况。党员教师代表廖晨歌和沈双老师分别发言,针对同学们专业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正确认识所学专业以及未来从事职业,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20级部分学生就专业规划、就业、考研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师生见面会,为20级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本科阶段学习,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见面会也有利于老师们详细了解新生的情况,把握新生的需求,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