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交流讲座—赴美远航
2020-12-09 04:37     (点击: 0)

 

会划船的人不怕风急浪大,会走山路的人不怕山高路险,既走外出求学之路,就不畏惧前面的各种难题。

12月3号在旧教3004,担任美国杜肯大学兰格斯健康学院国际部主任、杜肯大学言语病理学系语音诊所主任、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康复学院国际部主任的陈旸教授给我院2018级同学介绍了赴美留学的情况。

 

 

大学介绍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又译迪尤肯大学,建校于1878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第一所天主教大学,在全美天主教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杜肯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中心地带。杜肯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神父创立杜肯大学的初衷是为了容纳那些低阶层的贫苦学生,使寒民的子弟也可以收到高等教育。杜肯大学被认为是一所具有人文关怀,满足学生个人的需求的大学。

会议内容

陈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林肯大学优秀的教师资源,介绍到本校有41位优秀的全职教授,有460位全职老师,还有490位兼职老师。它的整个大学规模是有1万多人,接近11,000人左右,其中有差不多6000的本科生和4000名研究生,还有700多名法学院学生,现在可以算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有100个本科生项目和66个研究生以及职业教育学位项目,还有22个博士点。

 

随后陈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林肯大学的优美风景与浓厚的学习氛围。林肯大学有一个很大的后花园,从早到晚后花园里都有学生在其中埋头学习,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林肯大学的学生们住在安静美丽的校园里,傍晚坐在后花园里,在晚风和花香中上着心理课,学习压力可以骤减很多。

 

陈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赴美归来的滨医教师,会场中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为这些老师的优秀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费及入学要求

美国本土学生45000美金,中国留学生29000美金。托福至少是70分,雅思至少是6分。同时也看大学成绩和专业课程以及工作经历。

最后陈教授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努力提高自己,追求理想,汲取知识,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闪闪发光。出国只是人生选择的其中一条道路,有利也有弊,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