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研讨2021年度重点工作
2021-03-07 07:47     (点击: 60)

 

3月5日,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

会上,王德强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他指出,一要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力推进ISPO和WCPT国际专业认证工作,力争在2022年全面通过认证。二要在学科建设上,在了解国家康复一级学科设置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力争较早进入康复一级学科建设第一梯队,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突破,积极准备智能医学工程等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三要在摸清康复教育国内外现状和发展前沿的基础上,打造康复特色和优势。四要采取“外引内培”的方式和途径,引进人才,突破人才短缺的瓶颈。五要在课程建设上,举办教学比赛,打磨优质课程,全力冲击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六要以康复物理治疗学本科专业为切入点,积极对接国际高水平院校,探索“2+2”或“3+1”培养模式,实现深度意义的联合办学。七要积极申报建设省级乃至康复治疗技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

崔良波强调,2021年学院领导干部,明确任务,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要明确思路,综合施策,抓好落实,推动学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