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1-03-08 15:07     (点击: 39)

3月5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学院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将安全教育落实到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上来,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