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系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03-15 09:43     (点击: 126)

      

31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兆松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

首先,崔良波对兄弟院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德强简单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在“师资教学资源共享”方面也达成了一致共识。就下一步推进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一行在宫健伟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仔细询问师资力量、人才队伍、教学计划与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

按照2021年学院工作安排康复医学院将多角度加强兄弟院系的合作力度,多层次建立与兄弟院系的合作资源共享,全方位提升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