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党史国情,学身边榜样”支部大会
2021-04-09 08:40 姜影    (点击: 89)

2021年4月7日,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讲党史国情,学身边榜样”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红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姜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内容强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院长王德强讲授了题为党史学习之遵义会议的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会议背景、会议过程、会议历史定位和会议精神内涵充分介绍了遵义会议的历史价值,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方面问题的会议,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历史上,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全体成员结合学院工作谈感想、谈心得。

马红强调,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