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 情意暖人心
2020-06-03 04:25     (点击: 0)

 

繁花五月,学子归“家”。为确保开学工作正常运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具体情况,5月2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学工办副主任刘翠云以及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和慰问学生。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崔良波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心,询问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注意饮食营养均衡,遵守作息规律,适当个人锻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学习中。

 

在交流中,学院领导还特别关心即将下点实习的同学,嘱咐同学们遵守学院安排,坚守责任担当,为学弟学妹作出表率,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会尽全力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最好的支持。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校园、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规定。

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紧抓实抓细抓,严防严控严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复学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