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日艰苦训练,演武场今展雄姿
2020-10-09 04:28     (点击: 0)

 

军训,是大学开学的第一堂课,教给我们怎样做一个更好的自己,短短的十四天,教会了小萌新们太多太多,今天新生们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记录新生们的成长,鼓励新生们前行!

坚毅的目光、稳健的步伐,朝气蓬勃,英姿勃发!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吧!

 

 

 

我院新生所在的28、29排在此次军训中表现卓越,并获得多项荣誉!

28排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阅兵优秀方队,29排被评为队列会操优胜单位,B3楼513房间被评为内务评比标杆宿

朱洪佐同学被评为叠军被比赛优胜奖。

刘思圳、于新海两位同学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和副书记赵辉对新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肯定了我排军训期间取得的优秀成果,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吃苦耐劳、务实创新的精神,向军人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四天的军训短暂又漫长,未来的路漫长也短暂,希望同学们能留住军训给予我们的良好习惯,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发光发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