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男子篮球赛杯决赛暨啦啦操表演赛
2020-11-09 04:32     (点击: 0)

 

2020年11月7日下午,滨州医学院迎新男子篮球赛杯决赛暨啦啦操表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第一场便是康复医学院代表队与口腔医学院代表队的季军争夺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即便天气很凉,但赛场上的球员们和场下的观众们的热情却不减分毫。

 

 

赛场上少不了激烈的角逐,在一次次抢断、上篮、三分球进的画面中,分出最后的胜负。

他们齐头并进,尽显团队精神,他们用努力和汗水证明了自己,在这令人心潮澎湃的氛围当中,篮球赛决赛也徐徐落下帷幕。那么,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番激烈的竞争后,康复医学院与口腔医学院的最后比分为62:61,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夺得了2020年男子篮球迎新杯的季军。

秋天的滨医,傍晚依然是凉飕飕的,但并没有冻住啦啦操队员们热情的心。

如果说篮球场上队员们是热血无畏的,那么啦啦操队员们则是那么得活力四射。啦啦操赛场上耀眼舞动的康院代表队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康复学院的朝气蓬勃,也诠释了他们背后付出的汗水。手拿闪耀的花束,脚踏动感的节拍,这一刻,焕发出炫动的激情,绽放出激扬的青春。

男啦啦操队员的参与,更是为啦啦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一起跟着康复学院啦啦操队员们的旋律与节拍,为青春呐喊,为青春舞动,为青春加油!

 

 

不负众望,最后康复医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今晚的比赛可谓是康院的双赢,完美体现了康院学子的团结与认真,以及勇敢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迎新男子篮球赛暨啦啦操表演赛圆满落下帷幕,各学院篮球队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激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啦啦操则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以及靓丽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