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9 11:57     (点击: 17)

12月28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翟新出席会议。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爱华主持会议。

翟新首先对康复医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心组织及一年来康复医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党总支成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的坚强核心,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康复医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