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8 15:58     (点击: 13)

     7月14日-15日两天,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大型纪录片《筑梦路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爱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爱华及两位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观看了《筑梦路上》,集体回顾了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历史贡献,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

黄爱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以总书记的讲话指导日常的工作和学习,深入学习践行“两学一做”,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认真思考,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于下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时进行发言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