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大学生专题心理健康讲座
2016-12-12 18:01     (点击: 1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心态,12月10日上午,康复医学院举办专题心理健康讲座活动,邀请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白文老师作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其调适》主题报告。学院全体在校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讲座中,白文老师结合众多案例,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正确认识心理问题、积极的认知策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调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学生现场互动。讲座内容贴合实际、针对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常见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自我调适的方法,认识到了为什么会学习动力不足及如何消除学习疲劳和考试焦虑,有效地解决了心理上的难题,为迎接期末考试,促进学风、考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心理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