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2020-02-27 20:23     (点击: 272)

导师介绍

   

 

王德强,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院长和康复医学研究所所长,附属医院疼痛科和康复医学科主任、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负责人、山东省康复医师培训基地和康复治疗技术培训基地负责人。兼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等。擅长急慢性疼痛康复、心肺康复、肿瘤康复及肌肉骨骼康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孙书勤,神经外科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委员擅长神经康复和老年康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孙雪华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康复疼痛科主任,民革委员。兼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腰背痛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疼痛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教育委员会委员。擅长慢性疼痛康复、神经康复的评估与康复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肖晓飞,副教授,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高级访学者。研究方向为运动生物力学、法医生物力学、人体运动计算机仿真建模、ICF应用等。

 

 

 

宫健伟中医学博士、副教授,康复医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分会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主从事脑缺血再灌注损伤方面的基础研究与中医康复

 

 

 

陈方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滨州医学院学报》编委、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临床学科组专家。研究方向是肌肉骨骼康复基础与临床研究。

 

 

李古强,副教授,康复医学院教科办主任,假肢矫形工程专业负责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假肢教育学组副组长,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基于多组织术后力学模型建立的多种矫形器的研究及实施多种物理治疗技术可能的研究。

 

 

邵翠杰,医学博士,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技师。研究方向是疼痛/癌痛信号转导通路的基础研究

 

 

詹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任中国老年协会老年医学会理事;河北省神经免疫协会常委;河北省抗癫痫协会委员、山东省疼痛与癫痫协会常委,烟台市脑血管病质量控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烟台市神经病学协会委员等职务。擅长脑血管病、癫痫、老年痴呆等疾病的诊疗与康复

 

 

 

沈顺姬,主任医师,威海市立医院康复科主任。现任威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业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研究方向是脑血管病、脊髓损伤、脑外伤、骨关节疾病等的诊疗和功能评估与康复治疗。

 

 

 

王学新,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毓璜顶医院康复科主任。擅长领域神经康复基础与临床研究

 

 

明东,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担任担任国际功能电**学会终身会员;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高级会员;IEEE生物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委员;IEEE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天津分会主席等。研究方向是神经工程,脑-机接口,智能医学。

 

 

周敬滨,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曾赴美国匹兹堡大学骨科公派访学。研究方向是运动创伤的治疗与康复。

 

 

王冉冉,教授,工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医用材料,有机/无机复合纳米材料设计及在肿瘤治疗、康复医学技术领域(神经康复、辅具材料)的应用。近五年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scale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7篇。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康复工程学院院长。近三年来发表核心期刊4篇,获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民政论坛)二等奖,立项课题2项。擅长康复工程基础研究。

 

 

李晞,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残疾人辅助器具的临床应用。

 

 

刘迎春,东营康复医院院长,神经康复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近3年来发表核心期刊4篇。主要研究方向是神经系统疾病的康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