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00:06     (点击: 37)

2020年11月24日,根据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工作要求,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红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如何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张海迪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发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文件。

马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组织生活全过程、各方面,尤其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认识康复事业为健康中国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党支部成员就立足康复专业学习和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