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0-12-23 08:42     (点击: 27)

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先后开展党风廉政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若干举措》以及《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若干举措》等文件,观看了《师德师风,“红线”也是“底线”》等专题视频。

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学院要求,一要加强对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的分析研判和监督指导,切实发挥好第一种形态在党内监督中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把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院党支部成为涵养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使党员教师成为践行高尚师德的中坚力量;三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为了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学院还利用QQ、微信等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通过在工作群转发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及学习资料,督促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教师认真学,把相关工作的每个环节抓深、抓细、抓具体,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和立德树人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