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 康复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0 08:34 刘淳承    (点击: 140)

416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师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龙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内涵,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好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聚焦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学院院长王德强宣读《康复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抓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三要注重学用结合抓落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发展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锡山以《百年奋进百年荣光,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为题作康复医学院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