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康复医学院“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启动
2021-05-08 10:06 刘淳承    (点击: 58)

讲述中思考,学习中践行,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强化学习成果转化,5月4日,康复医学院启动“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主题团日,班级同学轮流担任宣讲员,以小切口解析大道理,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对党史事件、党史人物进行深度挖掘和阐释,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党史知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兴起全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汇聚学院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下阶段,学院将把“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扩大到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