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治疗师的前景与职业规划”专业教育讲座
2021-05-14 11:04 刘淳承    (点击: 109)

为促进康复专业学生对于所学专业的学科架构、发展方向等有更进一步的认识,5月12日晚,康复医学院于荣祥楼报告厅举办“勉之立志,学以明知”专业教育,邀请南京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连云港长寿医院创始人秦宏平应邀作“治疗师的前景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学院院长王德强主持讲座。

讲座中,秦宏平结合治疗师工作实际从康复治疗学教育现状、康复治疗师未来收入、学好治疗师的关键、治疗师常用书籍和APP推荐、治疗师跨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所讲内容涵盖学科架构、课程体系、就业方向、能力培养等。

王德强以“兴趣、学习、励志、成功、榜样”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能够开阔专业视野,学好专业知识,更好的积累专业素养。

学院辅导员以及康复治疗学、康复物理治疗专业在校生参加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有助于了解专业最新研究成果、行业发展和就业趋势,对今后的就业前景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对于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