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康复医学院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强担当砺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6:34     (点击: 51)

为落实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毕业季教育工作,6月25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赴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共计26人参加活动。

在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师生党员观看了展厅的实物、图片、影像以及文字资料,深入了解当年“抗大学员”的学习、生活和战斗情况,感受“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内涵;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崔良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本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