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马东太到康复医学院督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09:27 付昕    (点击: 17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7月21日上午,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医监察专员马东太一行到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督导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肖晓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盘点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收获与感悟,对照要求做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承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马东太代表督导组就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氛围很好。在会前准备上,既走实步骤,又全面细致;在会议效果上,既能有“辣味”,又能“辣到位”;在措施制定上,既有针对性,又有操作性。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东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到落实上“零误差”;三要强力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上“零落差”;四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到推进上“零温差”,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推进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