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鹏绪
2021-09-01 09:15     (点击: 310)

  魏鹏绪,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英国剑桥学者出版社咨询顾问,NeuroimageComputer Methods and Programs in BiomedicineSCI期刊审稿专家。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认知-老化-吞咽障碍相关联的诊疗进展”负责人。主译了改良Ashworth量表APTA中文授权版、MoCA中文普通话版。主编《脑性瘫痪的康复评定与治疗技术》。在国际上首次报道了脊髓静息态功能网络(European Journal of Applied Physiology. 2010,首次报道了触觉相关的岛叶脑网络(Biomed Res Int. 2013),首次报道同源脑区间的强功能连接是单侧肢体运动的基本特征(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 2017),以及丘脑-运动皮质投射是多种康复疗法的关键神经通路(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 2018),更新了对脑运动控制机制的认识。

邮箱:pengxuwei@aliyun.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