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线上实习生疫情防控教育专题会议
2022-04-04 18:11     (点击: 86)

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生的管理规定,确保实习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4月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实习生疫情防控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2018级实习队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实习队长结合实习感受和体验讲述了实习工作的内容和基本生活情况,并就现在遇到的考研复试、实习就业、疫情防控等情况展开交流。学院对学生提出的实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与实习医院协调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认真听取各实习队长发言后,崔良波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与高度评价。他强调,一是服从当地政府和实习医院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率范,守规矩、讲担当、有作为,主动帮助实习点同学,自觉服从学校安排,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做好实习期间的示范引领者;三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保持正向思维,缓解紧张情绪,做好实习期间的学习及就业规划。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向全体实习生传递全院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实习生也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疫情面前有担当做表率,展现滨医康复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