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一“研”为定——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5-28 10:37     (点击: 93)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使备考的学生对考研有更深的认识,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特于五月六日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郝釗崑、刘铭泽、姜泽辉三位学长来为我们做详细讲解。

郝釗崑同学与大家分享他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例如在考研过程中如何择校、如何备战英语、备战政治, 以及给出了经验教训,让同学们在备考时避免走弯路。

刘铭泽同学则全面而又具体的向我们介绍了择校、实习、科目、时间规划等各方面内容,就专业课如何看书、如何选择参考书、怎样调整心态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

姜泽辉同学的侧重点是邮件问题,经过他的细致讲解,为我们分享了不少经验,令我们受益匪浅。学长还细致耐心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讲述了自己生活、学习、思想上的变化,讲到现在的自己比本科时期更加成熟、严谨、积极乐观。

在学长们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 学长们根据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认真汲取学长学姐们的考研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高效复习方法。我们将循着学长们的引导,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