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毕业生欢送会!
2022-06-21 10:40     (点击: 136)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四年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回首往事,会看岁月,仿佛入学之际就在昨天发生;在这弥足珍贵的日子里,我们准备了一场精彩而又温馨的毕业欢送晚会。以此来一起纪念我们热血而又忙碌的青春,纪念美好而又流光易逝的大学生活。

 6月18日晚,学院“夏日畅游,青春不散”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滨州医学院河东校区温馨上演。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展现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这美好的岁月年华之际跳动的旋律和飘扬的音符。愿青春炙热的你我能够迸发出更大、更热烈的活力,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积极向上。我们从四海而来,于滨医校园遇见。初来乍到的我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热爱,与你我相识,相知。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你,遇到最好的教师,我们不胜感激。毕业之际,留不住的是岁月的脚步,带不走的是校园的风景。大学是人生的一个台阶,跨过这个台阶,是更大的舞台。前方是梦想的光点,低头路便在脚下。往事如沙,岁月如水,总有些情节,将会抹去,总有些眷恋,日渐沉积。回眸过去,大一刚刚入学时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坐上列车,回到过去。有太多想说的话和同学、老师说了,太多的不舍、思念,都被通往未来的列车封存、保留。岁月匆匆,人生海海。我们遇见,我们擦肩。我们将满心欢喜写进一封情书,我们说浮世三千,吾爱仅却日、月与卿。爱情让人神往更让人成长。青春岁月,演绎浪漫。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各尽其能,在不同的学习节奏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他们以自身曼妙的舞姿,矫健的步子,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视觉盛宴。夜色他们朦胧,情意绵绵。我们将温柔和浪漫藏进晚风,携无数不舍和留恋入眠,今夜我们或许沉重,今夜我们也许展望,也许留恋。愿你能在轻声道别地晚安中,渐渐进入梦想、前程似锦。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转眼我们就要各奔东西。四年地成长早已洗褪了稚嫩的脸庞;明天的我们将踏上通往未来的火车;回忆的不舍和思念化作前进的动力;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迸发更强的力量。

尘封的记忆被今夜的歌声唤醒,唤醒了对母校最浓厚的情怀;未来的道路必将会在我们自信而又坚定的脚步中越走越远。

青春是一场不说再见的旅行!

让我们有志事成、勇敢闯荡!

让青春在今夜启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