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忠诚入党——2022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5-13 10:28     (点击: 119)

5月12日晚,为加强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七分校特于教学科研C楼新三阶和特教园区教学楼507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副书记巩雪梅,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第七党校校长周加刚、副书记王朋朋,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及第七党分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宣读《关于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和《第七分党校2022年度入党极分子培训班分组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表 》。

大会第二项,由第七分党校校长周加刚作开班典礼动员讲话。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周加刚老师强调今年是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和建团百年之时,青年学生更应该拥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理念,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坚定一切跟党走。在疫情防控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各项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大会第三项,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作《秉持初心,忠诚入党》党课辅导报告。老师从各位同学“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点,形象的为我们讲述“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时刻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老师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让我们充分意识到党组织的对每一位同学严格公正的考察。

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培训中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 “入党干什么” “为党留什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认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