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2-05-19 15:11 刘淳承    (点击: 79)

518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及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全面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二是要教育培养学院团员青年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志青年,引导团员青年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红色传统。三是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进一步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充分发扬斗争精神。

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