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22-06-20 15:12 刘淳承    (点击: 124)

6月20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和《李干杰: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专题学习,切实把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走在前、开新局”的奋斗目标把握上来,深刻领会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学院工作全过程,以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凸显康复特色优势,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