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 (扩大)理论学习
2022-09-09 17:35 刘淳承    (点击: 106)

99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动学院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着党性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边学习、边思考、边谋划,全面检视工作实践,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的好做法和新成效;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实干精神和优良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