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情怀中秋,感恩师恩”联谊会
2022-09-11 19:55     (点击: 99)

 我院于9月10日下午3点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举办“情怀中秋,感恩师恩”联谊会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康复医学院全体在校生。

 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协作配合,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此次联谊会,为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建设多彩校园,发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群芳争艳的校园氛围和多元丰富、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继续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欢度中秋佳节,增进师生情感交流,感受学院温暖,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班级学院的大家庭。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各位师哥师姐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歌舞活动与互动小游戏。22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院里领导送来了亲切慰问,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中秋小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同学们共同享受节日的快乐。同学们借此机会向学院老师们送上美满的教师节祝福。

 此次联谊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康康借此次活动,与诸君共勉,同庆中秋,感恩师恩。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风雨,同舟共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