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 丨康复医学院举办“直播逛校园”活动
2022-09-10 10:09     (点击: 38)

9月1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开展了“云逛校园”的直播活动,杨金松、冯斌同学化身“主播”,带领大一新生“云探校”。

在校园正门,直播人员打开直播设备,对准滨州医学院青年广场,两位同学准备就绪并开始介绍。青年广场是新生们的开学必经之路,通常也是各大晚会及升旗仪式的主要地点。

青年广场介绍完后,直播组经过荣祥楼,图书馆,仁心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钟楼,沪祥楼,旧特教楼以及操场,最后到达河东校区。直播期间,两位同学详细讲解了著名拍照圣地——仁心湖,湖的东南有白帆亭,西岸载有成片的牡丹,先后被称作“元宝湖”、“白帆湖”,随着学校校训“仁心妙术”的确立而得名为“仁心湖”。

到达河东校区后,介绍了南苑食堂、特教楼以及康复楼。“南苑餐厅的香鸡煲,绝对值得推荐。”

本次直播精彩纷呈,历时1小时有余,吸引了400多位观众观看,获得了2.2万多的点赞。新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通过这次直播,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创新精神,让新生们在隔离期间能就感受到“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更坚定了他们加入康复医学院大家庭的初衷。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康复医学院浓浓的热情,消除他们对陌生校园生活以及隔离生活的不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