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启动2022年康复文化节
2022-09-28 21:07     (点击: 87)


9月27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同步启动康复文化节。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活动。

活动中,学院院长王德强围绕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向新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从“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博学笃志,切问慎思”、“矢志不渝,崇德修身”三个方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寄语新生并提出要求,一是胸怀理想,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结,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二是志存高远,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推动康复事业发展上勇创佳绩;三是矢志不渝,沉于仁心,精于妙术,用不懈的奋斗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学院副院长宫健伟宣读《康复医学院关于聘任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的决定》、《康复医学院关于聘任2022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的决定》,相关领导为其颁发聘书。教师代表刘爽、在校生代表罗圣杰、研究生新生代表赵悦涵、本科生新生代表赵娅西分别发言。

新生入学教育后,学院宣布《康复医学院2022年康复文化节活动方案》, 2022年康复文化节正式启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口述滨医》纪录片。

本次康复文化节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为主题,将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专业提升四大篇章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朋辈学业引领、心理安全讲座、康复知识竞赛等31项活动,旨在通过鲜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