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宣讲会|生活火热起来了,学分也溜进了口袋
2022-10-05 20:29     (点击: 38)

2022年10月4日18:30,康复医学院在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课堂宣讲会”,旨在让2022级新生明白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强调对第二课堂活动的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搭建一个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是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内容,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挖掘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对于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都认真听取着学生代表分享的经验,记录着学长学姐强调的注意事项。大家都知道,未来的路不会比过去的更笔直、更平坦,一个新角色便赋予了新的任务,不仅要求所有人要认真完成学业课程,还要在课余时间参加活动充实自我,为社会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闲适,因为忙碌才有意义,如果摸鱼成为常态,那放松就失去了意义,如果划水占据人生,那收获就失去了方向。第二课堂给予大家一个新的途径去靠近成功,为了以后的自己,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的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