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增进两院情
2022-10-22 21:58     (点击: 15)


周末闲暇,阳光和煦。为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展示两院师生的蓬勃活力和竞技热情,增进两院之间的美好友谊,我院特于10月22日与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两院的同学积极参赛,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老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老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雪梅老师、康复辅导员刘淳承老师、特教辅导员王子钰老师及两院同学前来观赛,为参赛球员鼓舞喝彩,其中我院赵辉老师作为球员参与此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球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将个人的能力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场面别开生面,精彩纷呈。防守时灵活抢断、联手协防,进攻时稳扎稳打、快速进击。“三分投篮”、“盖帽抢断”、精妙传球等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瞬间

两院师生架起友谊长桥,微凉秋风也能迸发出火的热情。篮球刻画下的抛物线,是师生拼搏的精神印记。此次比赛展示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和气魄,也让我们看到体育活动的内涵意义所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忘今朝火热,将篮球里的顽强斗志昂扬应用到方方面面,敢闯敢拼,构筑美好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