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趣味运动,塑强健体魄
2022-11-01 16:26     (点击: 53)

秋风吹,号声起。为缓解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我院特于10月29日在河东进行“趣味网球比赛”。

本次的“趣味网球比赛”的内容有网球对抗赛、“123”木头人等八项比赛项目,充分地调动起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热情,可谓是趣味十分。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

其中欢呼声最高的,就是本次活动的压轴大赛网球对抗赛,阵阵助威呐喊声伴着网球与球拍激烈碰撞的声音,迸发着青春的活力,同学们的心情随双方焦灼的比分一起起伏。各种绝杀和实力救球,堪称完美。在精彩技术展现的过程中也不乏一些“下饭”操作,但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在这场洋溢着紧张与欢乐的比赛中同学们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123”木头人是本次活动中趣味十足的项目。随着喊口号同学的一声声“一二三,木头人”然后迅速转身,参赛选手们立即化身“木头人”定身原地。通过“123”木头人这个比赛项目,让活动的气氛更加活跃,阵阵欢笑无不洋溢着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可以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中,享受课余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八项项目各有特色,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充分释放自己,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优秀精神。比赛迭起,异彩纷呈,选手们都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观众们也为他们在活动中精彩的表现喝彩。


在本次活动中让同学们心神得到了放松,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离开宿舍,多到操场等运动场所适当放松。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要保证知识和身体素质的同步增长。康康借此机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