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举办“青廉课堂”
2022-10-27 10:39 刘淳承    (点击: 38)


为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干部廉洁教育,根据学校“青廉课堂”、“一院一廉”等相关文件以及学院“白鹭·清廉”廉洁品牌创建项目要求10月26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青廉课堂”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作《守牢纪法底线红线,系好“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崔良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年轻干部身上的违规案例,从筑牢信念之基、做到内无妄思,坚持防微杜渐、管住小事小节,始终高度警惕、防止围猎腐蚀,保持敬畏之心、不碰红线底线等四个方面,教育学院师生要时刻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扣好成长成才“第一粒扣子”,不断实现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

本次“青廉课堂”是学院扎实推进“白鹭·清廉”康复廉洁品牌创建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将立足学院实际,推动以厚基础、重文化、强专业为主线的学院廉洁品牌建设,努力打造政风清明、院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家风清淳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