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务处李祥林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2022-11-03 15:13 于建华    (点击: 74)

11月3日上午,学校教务处一行5人在李祥林处长带领下来我院调研。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副院长宫健伟、各科办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崔良波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崔良波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务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教务处能从课程建设、教学空间及专业建设条件优化等方面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其他与会领导和老师也针对如何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老师们的建议,并就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李祥林处长对学院近年来以教改育人才,以国际认证求突破,以“国际化、高端化、精英化”为目标的办学思路表示肯定,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下一步秉承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赓续发扬优良传统,厚实文化熏陶,争创更大成绩。

校教务处领导一行此次来访调研,增进了教务处和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学院后续开展物理治疗国际认证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对促进学院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与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