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晓涛一行来学院调研
2022-11-04 14:41 刘淳承    (点击: 107)

11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晓涛、案件管理室主任张金秀一行来学院对“一院一廉”廉洁品牌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副院长宫建伟参加调研会。

会上,赵辉汇报了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现状,并从项目内涵、工作思路、具体活动、物质保障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汇报了“白鹭·清廉”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副院长宫建伟从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多维度有机融通两个方面汇报了“廉洁文化进课堂”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打响廉洁文化品牌、“医廉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和交流。

在听取讨论和交流后,王晓涛高度肯定了学院“白鹭·清廉”廉洁品牌项目建设情况,并为学院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她强调,一是进一步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深度挖掘“白鹭·清廉 ”廉洁内涵,实现以文化人、廉洁润心,推动校园“医廉体”建设走深走实;二是创新活动载体,让师生从活动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系好成长成才的第一粒扣子;三是要注重形神兼备,既要在宣传教育引导上做文章,更要从制度制定执行上下功夫,充分运用学校、医院领域的违法案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师生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调研会后,王晓涛一行实地参观了“以学促廉治未病,不忘初心守底线”校园义诊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