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清廉-康复医学院开展校园义诊活动
2022-11-04 14:55 刘淳承    (点击: 37)

根据学校“一院一廉”相关文件以及学院“白鹭·清廉”廉洁品牌创建项目要求11月4日上午,康复医学院以“以学促廉治未病,不忘初心守底线”为主题开展校园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专业教师对病人进行把脉问诊、康复评定,认真聆听师生的健康诉求,并根据症状为其提供针灸、艾灸以及康复治疗;学生志愿者现场为师生进行血压、血糖、嘌呤等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

本次康复义诊是学院推进“白鹭·清廉”康复廉洁品牌项目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并结合专业特色引发师生对思想上“治未病”的思考,帮助扣好成长成才的“第一粒扣子”。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推动以厚基础、重文化、强专业为主线的学院廉洁品牌工作体系,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医护廉洁从医、学生廉洁修身,为学校打造滨医特色“医廉体”贡献康复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