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同声学习二十大,青年人音你闪耀”决赛聚焦登场
2022-11-06 21:38     (点击: 37)

11月6号晚,康复医学院“同声学习二十大,青年人音你闪耀”配音比赛决赛在旧一阶举办,参与本次决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副主席朱泓润、王宗宇同学,社会实践部部长李育蓬同学,综合事务部部长毛祎凡同学。

本次决赛共十六支队伍参加。幽默风趣的队名体现了我院学子强大的心理素质。就可以共16支队伍幽默风趣的队名体现了我院学子强大的心理素质。参赛同学们登上精彩舞台、融入剧本情节、展现人物魅力,与影视作品中的人物产生共鸣,让我们声临其境。经过这些感动与震撼的片段,我们感受青年与时代的同频共振,表达青年学生对过去十年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期许。

爱国的情怀,在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中。我们的行动,是中国美好未来的先声,只有真正付诸实践,有所感悟,才能有感而发那句“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短短几字是青年对国家最真挚的爱意,中国青年,在春雨中传火,用实践伴真理飞跃,用青春擎旗帜飘扬;中国青年自信中成火,理想照进现实,青春豪情蓬勃,再也不惧任何风浪!最后同学们向祖国高声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地球即成白首,吾人尚在青春,以吾人之青春,柔化地球之白首,虽老犹未老也。”《觉醒年代》中的此句台词让在座的各位同学沸腾,这是李大钊《青春》一书中的文字,先生以此文提出再造青春中华的理想主张,时至今日仍激励着各位同学,以青春的精神改造自我,以青春的朝气与理想振兴中华!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带我们深入探知电影中的革命岁月,他们的配音不仅再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还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采,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红色精神的热情。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学习红色精神,响应时代号召,坚决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努力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